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课

添加时间:2018-11-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南教311教室开展学生党员学习课,本次课程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庄霞老师主讲,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课程开始,庄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学生党员们就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使大家对目前党情党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深切的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魅力。随后,庄老师对如何做好学生党员培养人作出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公平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明白自身的职责,对于培养预备党员要做好督促工作,务求实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培养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课程,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党员义务和党的路线方针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自觉承担起作为学生党员在校园党建工作中的责任。同时,也明确了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方针,为学生党员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