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8-09-30     来源: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20189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采用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会议上,王永江副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考察内蒙古和参加2018年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汇编》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所做的《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要“守望相助”,从中感受到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会上,张永安、刘霞等老师做了分享交流,深感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唯有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在专业领域脚踏实地、锐意创新、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时刻铭记作为一名高校党支部书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