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03-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南教314教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虹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议中,于老师首先做2018年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并指出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组织所有支部党员进行个人自评,每位参会学生党员对自己2018年思想、品德、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评,并提出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接着,党员们针对问题进行了互评,大家实事求是,态度诚恳。最后,各学生党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评议。最后,各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整改事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会议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督促学生党员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我,增强党性修养。同时,此次民主生活会也激励了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起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一)

下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学院举办青马班结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