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三)

添加时间:2019-04-1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我院于南教524教室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同学们观看了影片《辉煌中国》。该影片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鲜活的百姓生活现场、激动人心的生产一线现场,呈现出“大美中国、大爱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的动人场景,展示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展示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示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认真贯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不仅感受到对祖国强烈的自豪感和对党中央正确领导的钦佩,而且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身肩负的重任,不忘初心,本分做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