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一)

添加时间:2019-04-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四月初,我院于南教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4月2日晚,我院于南教118教室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本次讨论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学习新党章》专题片,该影片对学习党章和遵守党章进行详细阐述,更加增强了积极分子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如何学习党、如何向党靠拢指出了方向。同时还指出党章修正案对党干部和党的基层组织提出的新要求,要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大力提倡反腐倡廉,并保证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上台发言,纷纷表示会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与方针,提高自身修养,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4月3日,我院于南教113教室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讨论课。本次讨论课,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影片记录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及高尚情操。期间,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讨论课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使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过程,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使同学们逐步完善自己并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