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添加时间:2019-04-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加深对我党历史文化的了解。4月20日上午,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是大家了解党史、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场所,是广大青少年陶冶情操、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课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作为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光辉的一生。 他撰写的文案、破旧的书桌、生锈的铜炉,无一不显示着在那段艰苦的岁月中,他始终保持着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把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和国家整体利益放在首位的工作态度。同学们也深深认识到在那个饱受战乱和迫害的年代中,无数的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解放,鞠躬尽瘁,死而后己,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党,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同样,乌兰夫同志他用行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为当下的青年们做出了好的榜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纪念馆之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史,培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要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务实精神,并将其不断发扬,为祖国和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