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四)

添加时间:2019-04-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我院于学院105机房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组织部部长叶磊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书写实践活动感想以及心得体会,并对此提出要求。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在电脑上认真观看党课视频并做笔记,期间由叶磊在旁指导,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党课学习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学到了有关党的历史及发展,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入党积极性。最后,叶磊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做出总结,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完成网上学习任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党员的义务,领悟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表示会更加深入的学习与实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18级软件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