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软件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18级软件工程二班团支部于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计算机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当天,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本馆是大家了解党史,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场所,是广大青少年陶冶情操,培养民族精神的重要课堂。在团支书的讲解下,同学们认真参观馆内历史文物,并认真拍照记录,大家深刻的了解到了乌兰夫的精神。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同学们对革命五四精神,革命精神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力。活动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在纪念馆前拍照留念。

 

计算机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文化知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向老辈革命家靠拢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