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5-1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工、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学院院长高静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包革命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做了《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从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师资队伍建设长足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有新突破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并且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要从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提高思想政治工作任务,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任务,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科特色、提升学科影响力,加强科研研究、凝练科学研究方向,提高研究生培养六个方面实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随后,学院严格按校党委对于学院党委委员换届的工作要求,举手表决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的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7人。根据大会选举结果,包革命、高静、田军、庄霞、赵海萍、罗小玲、刘江平当选为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undefined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undefined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议结束以后,中国共产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包革命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创新的打开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全体党委委员要勤于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全体师生,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为人朴实、做事踏实、求真务实的开展工作,将真善美的旗帜永远在心中高高飘扬。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获得我校2018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二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