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获得我校2018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9-05-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我院于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出席会议。

  本次共有来自17个分党委选送的37项活动参与评选,12个学院的精品党日活动脱颖而出参加现场汇报。我院分党委选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筑梦新时代,青年勇担当——坚持深学实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汇报人赵霖卿围绕我院“两学一做”支部学习方法笃思学强党性勇担当三个部分进行详细汇报,通过“两学一做”勤学习、我先行等系列活动,带动更多学生党员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从爱党、志愿、互助我先行三个方面深化党员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经过激烈紧张的评选,我院党委选送的主题党日活动荣获二等奖。大会最后,由评委和老师进行点评和颁奖,本次汇报会顺利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我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通过开展形式、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向心力,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学生党员时刻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勇于承担自身责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下一条:​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