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添加时间:2019-05-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五月下旬,我院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全体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

  5月20日,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要求。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每一点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给予的厚望,也呼唤青年一代要有使命担当。最后,同学们从自身情况出发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计算计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计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计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计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5月21日,我院组织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共同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第一集。该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整个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各入党重培对象分享了自己从影片中的感悟,大家表示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珍惜青春美好时光,严于律己,努力奋斗,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计算计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计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计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激励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学习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精神。同时,使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促进大家在相互交流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新时代青年说”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获得我校2018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