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添加时间:2019-05-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 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于南教221教室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委员魏建民教授担任主讲,两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认真聆听。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魏建民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向大家提问为何想要入党,同学们踊跃回答,积极表明自己的想法。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魏教授从高擎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五个方面做出详细解释。魏教授表示要永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才有资格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其次,魏教授也为同学们讲述了为革命事业而奋斗终生的伟人事迹,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优秀品质。最后,魏教授希望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让两院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真正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我院网络工程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1+2”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