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新时代青年说”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9-05-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我院于南教114教室举办第二届“新时代青年说”学生党员演讲比赛,我院党委委员罗小玲、刘江平、赵海萍、庄霞老师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虹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看比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学生党员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饱含激情,以最优美真挚的语言向革命先辈致敬,从不同的方面解读五四精神,表达了志担重任,奋斗青春的坚定理想。他们的演讲中,轻言呢喃为过去的感人历史,掷地有声为现在的辉煌成就,每一个声情并茂的词句都发人深省,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回到人才辈出、铁骨铮铮的伟大五四运动时期。比赛现场掌声雷动。最终,任健获得一等奖,甄鑫和樊昊获得二等奖,周港辉、陈蓉和任静获得三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比赛最后,刘江平老师首先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生要时刻以学生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庄霞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状态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把握机会,充分准备,自信应对,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并鼓励选手们积极分享演讲的感触和经验,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伟大的党组织中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时代召唤新青年,大任在肩拓新篇。本次演讲比赛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学子信念坚定、爱党敬党的青春风采,在提高我院学子思想素质的同时,促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谱写青春华章,背负青年使命,满载青春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