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添加时间:2019-05-28     来源:计算机学院5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于南教207教室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担任主讲,两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认真聆听。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张书记从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按照“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的逻辑由浅入深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章的内容、地位和如何把党章要求落到实处。张书记表示,党章的学习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第一课,也是成为党员的必修课。随后,张书记结合个人经历,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从理论、道德、宗旨、作风等全面增强个人党性修养。张书记强调,要认真理解合格党员的标准,达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恪守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为党,做到拥护核心,对标看齐,同时要求同学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做一名心中有党,践行党章,做好表率的“标配”党员。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与时代共进,奋斗美好未来。党课期间,张书记还对同学们进行理论知识提问,同学们踊跃回答,课堂氛围良好,让同学们在交流中巩固了党章要求掌握的基础知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让两院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时刻以高要求保证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形成高度一致,同时以党章为个人约束标准,不断修正和完善自己。同时更加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践行党章要求,争取做一名肯下苦功,勇求真知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新时代青年说”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