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9-06-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我院于南教113教室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办老师进行监考,我院全体第二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如期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考试不仅围绕党章相关规定,十九大重点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问题,也也包含“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热点话题,考察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各位同学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答题,展现了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优良学风。答题结束后,大家依次上交试卷,安静离场,考试顺利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结果,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同时,为我院筛选出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提供了平台,进一步严肃了党员发展程序,促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