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添加时间:2019-06-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新的优秀学生党员,近期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问题。

  6月6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105机房召开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庄霞老师主持会议。会上,庄老师首先介绍了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会议主要讨论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随后,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书,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政策、路线、性质、方针等多角度阐述了对党的深刻了解,并结合在校表现介绍具体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全体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现场讨论并提出意见,经不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批准姚洁等12人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李莉等10人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庄老师强调身为学生党员应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增强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6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党员流动站召开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虹老师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讨论邹铭鑫4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首先,于老师介绍党员到会情况,并要求各位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大家从对党组织的了解、入党动机、自身的优缺点等多个方面,来展现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各与会学生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拟发展对象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由支部书记于虹老师宣布支部决议,支部大会批准邹铭鑫等4人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于老师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预备党员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纳入新的血液和力量,加强了党组织建设。同时使各位学生党员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明确了后续支部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建活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邀请哈斯巴根老师开展党员廉洁自律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