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软件行业发展状况与人力资源需求”就业讲座

添加时间:2006-11-30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前邀请美国(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总监丁长明作了题为“软件行业发展状况与人力资源需求”的就业讲座。

丁长明总监在讲座中介绍了美国(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各组织机构以及他们的金牌师资团队,并对实训的内容和课程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使广大同学认清中国软件行业发展的状况,了解软件行业对人力资源的需求,把握住“学习在内蒙,就业在上海”的机会。讲座结束后,丁总监还对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关于实训所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具体讲解。

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使学生都能顺利就业,一直进行着多方面努力。他们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倾尽全力为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他们对学生的就业工作早抓、早准备,让大二、大三学生提前认清就业形势,尽早地作好自己的大学规划。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学生教育管理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