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达内科技”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西区举行

添加时间:2007-09-15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2007年9月15日,内蒙古农业大学2007年“达内科技”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旧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这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加拿大达内IT培训集团渠道事业部总监张煜先生、渠道事业部经理杜斌先生、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根宝、副院长薛河儒、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渊清、团总支书记王立中、学办主任王永江。

内蒙古农业大学2007年达内科技奖、助学金是于2007年5月19日由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设立的,此次校企合作给学生的就业提供了较好的平台,也有效的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在广大同学中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推动学院整体学风建设的前进步伐。

此次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2007年达内科技助学金的有卢利娜等三名同学,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达内科技奖学金的有宋寿山等8名同学。他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以及社会的支持、帮助。

上一条:计算机院分党校第七期培训班党课结课

下一条: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首届一本毕业生出国和考研学生比例达到38.1%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