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分党校第七期培训班党课结课

添加时间:2008-05-16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7点30分,计算机院分党校第七期第五讲党课于理学院150教室举行。此次培训也是本期的最后一次,由校党委郑俊宝副书记主讲,计算机院、生工院及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课上,郑俊宝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了大量生动实例,深刻剖析了信仰与党员的先进性的关系,并号召学员们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于晚9点10分结束。

 

上一条: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达内科技”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西区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