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和谐校园 从爱书做起------暨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添加时间:2008-11-03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图书馆是文化的摇篮,知识的殿堂,一个学校图书馆的环境与全校的广大师生息息相关。

      我院从2008年4月开始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利用课余时间,帮助图书馆社会科学阅览室工作人员整理书籍。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旨在通过学生们的切身行动,纠正学生阅览时不规范的行为,培养学生的公德意识,树立学生的责任感,通过自身教育体验,进而引导更多学生加入到爱书、惜书的行列。为更好的为阅览者服务,10月23日晚,该服务队在西区图书馆进行培训。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队现由计算机院的54名热爱读书、热爱文学的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的行动不仅方便了借书者借书,而且为学生提供了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一位志愿者介绍说,在志愿服务时他们发现,经常会有借书者不遵守图书馆纪律,选书时随意乱放,导致各种图书出现错位,死书的情况也时有出现,其他同学在图书馆里经常找不到想要阅览的书籍,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也会大大的增加。因此,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启示更多的人,并号召借书者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规范借书,共同为农大创造一个良好的借书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08年迎新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