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08-11-19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在主楼149多媒体教室举行。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观摩并担当了评委。

    根据学院制定的评分规则,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卜永波)、二等将3名(陈俊杰、李玉峰、张永安)、三等奖5名(杨婷、乌日更、米晓琴、姜新华、左东石)。学院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推荐获得一、二等奖的4名选手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这次活动参赛教师多,准备认真,取得了良好效果。竞赛为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全体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促进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对学院整体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8年11月16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08年第二届“红旗杯”全国大学生开源软件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和谐校园 从爱书做起------暨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