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冬季越野赛

添加时间:2008-12-1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号召,计算机学院于2008年12月14日下午举办了冬季越野赛,计算机院0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越野赛。

冬季越野赛的起始站位于计算机学院,终点站在呼和浩特颐高数码广场。

下午,同学们很早就来到学院门前集合,做一些准备工作,积极备战他们的比赛。1:30,随着一声哨响,参赛的学生开始了他们的冬季越野赛。下午阳光明媚,但呼市的冬天总是叫人不能不说冷,然而选手们个个不畏严寒,坚持到最后,这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活动宗旨——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品质。最后在颐高数码广场举行了本次越野赛的颁奖仪式。来自08级李建民获得了男子冠军,08级赵燕玲获得了女子冠军,男女前十名都分别获得了奖品。

活动在下午3:30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精神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纪实报道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08年第二届“红旗杯”全国大学生开源软件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