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祖国六十华诞 展IT精英风采”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09-10-09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庆祖国六十华诞展IT精英风采”演讲比赛在学院149教室隆重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计算机学院学办主任王永江老师、学办刘锦涛老师、学生会原主席陈杰、原副主席姜立军、学生会主席臧志超、团总支副书记赵焱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同时,08、09级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赛前,由学办主任王永江老师致辞,他首先回顾了祖国六十年的风风雨雨,对祖国的发展给予热切的希望。然后,他对09级新生开学以来的表现做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通过这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与此同时,增强自己的爱国情怀。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爱国主义情怀、铿锵有力的语调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演讲作品有《盛世颂歌》、《古韵的青花瓷,古典的中国》、《总想为你唱首歌》等优秀文章。在场的评委及同学们被演讲同学营造的深沉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台下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09级新生刘香云同学以一曲气势恢宏的歌曲《我的中国心》为本此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比赛,共二十四名同学分获征文、演讲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赛后,关工委李宗信老师对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选手们的演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对我院今后学生文化活动的开展寄予了深切期望。

洋溢着浓浓的赤子心,沈浸着深深的爱国情,计算机院“庆祖国六十华诞   展IT精英风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祖国六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人都被强烈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同学们深刻的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并决心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母亲的厚爱。

上一条:2009答辩相应表格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全面部署预防甲型H1N1流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