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4-10-27     来源: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新生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包括专业思想教育、校规校纪学习、安全教育培训及心理健康教育等。

 

912日下午300在勤学楼举办了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会上各系主任对本系的专业情况,课程设置,专业前景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大家要树立学习专业的自信心,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

 

928日学办主任庄老师集中组织新生进行校规校纪的学习,通过实际案例加深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与理解,在929日晚上组织了校规校纪的考试,并把考试成绩作为军训考核的一部分。

 

1019日晚上7:00在旧报告厅我院特邀校保卫处副处长白海林老师以安全教育报告为主题具体介绍了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日常生活安全,大学生受骗与防骗等方面的问题。

 

专业思想教育

 

校规校纪考试

 

校规校纪学习

 

                                             安全教育报告 

心理健康教育报告


 

1023日晚7:00在旧报告厅,学生处副处长侯振虎作题为“积极适应,成长历程的美丽蜕变”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侯老师从大学生适应之痛、校园适应的消极心理、适应之痛的心理自助、积极适应的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希望同学们无论面对任何失败和痛苦,都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并树立信心。

 

 

通过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全体新生对大学有了更细化的了解与认识,有利于同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也有效的促进了我院整体工作又快又好开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院开展辅导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