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筹备开学前各项工作

添加时间:2015-03-05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3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会、环节干部会和全院大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于上学期末进行整体搬迁,为保证本学期的教学、日常工作等有序进行,我院全体提前上班,以一个饱满的姿态适应新环境。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且对上学期学院提前一天完成搬迁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系、中心尽快完成实验室、办公室等环境完善,确保新学期第一周教学正常进行。分管领导也分别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综合治理等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不仅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学院新学期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团队合作 百花齐放——计算机院荣获2015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助老服务机器人专项选拔赛中荣获多个团体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