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计算机院2016届毕业生向母校献礼

添加时间:2016-06-24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我院2016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一座牛头像纪念品,这份礼物充分体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我院院长薛河儒和党委副书记王永江代表学院接受了同学们这份沉甸甸的情意。

    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情以及对学院四年来的关怀、培养表示感谢,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他们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他们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他们将不忘师恩,扬帆远航。希望将来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负母校的期望,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院长薛河儒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能在日后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树立学习榜样,尽早建功立业,为祖国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相信毕业生们会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踏出美丽而熟悉的校园,开始全新的人生征程。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校长王万义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端午怀古,粽香千里──团日活动评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