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添加时间:2016-06-30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同时增强新老党员党性修养,我院于629日下午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计算机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誓词声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宣誓中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宣誓中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佩戴党徽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党员发言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也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注入源源动力。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郭江教授研讨新一轮本科生培养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