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添加时间:2016-12-16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8:00,我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丛一、谢聪娇、白洁三位老师主持召开,第二党支部各13级、14级重点培养对象及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丛一老师宣读会议内容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会议伊始,丛一老师简单介绍了第二党支部的成员情况,并请即将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个人履历等方面展开简短介绍。会议中各位即将发展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们认真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想法表达了对入党的热切希望。经过投票表决,丛一老师最终宣布了表决结果,并对各位同志们表示了祝贺。最后,丛一老师说明了会后的党支部情况:正式党员22人,预备党员5人,并向各位同志提出了做好笔记、时刻提醒自己起带头作用、不准无故缺勤等要求。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对党员的自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我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召开教学中期检查反馈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