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召开教学中期检查反馈会议

添加时间:2016-12-22     来源:教学办      责任编辑:李慧旻    浏览次数:[]

  

1221日上午,我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大会议室召开教学中期检查反馈会议。我院副院长付学良、副书记王永江、院督导组、教学办主任、各系中心主任以及抽查试卷和论文的六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校督导组针对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师教学执行情况、教研室检查情况、实践教学情况、青年教师培养情况、试卷论文检查情况、教风教学建设情况、学籍处理情况及教学材料归档情况和与会教师进行交流。付学良副院长结合督导组中期检查的反馈意见表示,在下一阶段学院将在教学工作方面,保证教学质量;在论文和试卷方面,将把近三年试卷普查、彻查、保证无死角,进一步提高我院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质量。

 

上一条:王万义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参加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