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大会

添加时间:2017-03-02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办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3 1日下午3点,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学院新学期大会。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党委及时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付学良副院长从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准备情况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王永江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状态以及重点关注班级“困难”学生,并对本学期我校拟承办的“自治区ACM程序设计大赛”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薛河儒院长强调: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2017年工作重点,继续围绕“两提高、一降低”重点抓好本科教学工作,积极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认真开展学科合格评估、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并将假期学校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新学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积极部署和安排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已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条:学校科技处深入计算机学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导把关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系列教学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