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关于课程教学和考核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7-03-24     来源:教学办      责任编辑:李慧旻    浏览次数:[]

  

2017323日下午3:00,我院在计算机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6-2017第一学年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和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学院督导组、教授委员会、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学良主持。

会上,5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所承担课程的教学情况、考核方式、成绩分析、试卷检查等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方面做了综合分析汇报。

学院领导、督导、以及教授委员会对各教研室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各教研室提出的试卷互查方法改进、课程组制度推进、不及格率浮动的原因、以及考核课程的审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MOOCs等教学方法探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最后,院长薛河儒做了总结,肯定了各教研室的教研工作,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并强调实验室用电安全以及学生的出行安全问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考研数学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电影——《雷锋》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