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四)

添加时间:2017-03-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7:00,计算机学院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与软件工程专业于南教626教室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会。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习会开始,班主任强调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具体内容,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主题团课和组织生活会。随后,班主任和辅导员就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和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新学期里继续努力。   

 

同学们认真的聆听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认识,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成长为更好的共青团员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五)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