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支部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7-05-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日晚7:30,计算机学院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支部讨论会,丛一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各年级培养人参加此次会议。 

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会议开始,丛一老师指出本次会议的目地,并认真听取了培养人汇报各个班级重点培养对象的情况,与培养人一起对新一批的重陪人员名单进行了仔细的核实。接着,丛老师与培养人谈到了大四学生党组织关系转调的事宜,并做了相关的安排,希望各位同学尽快处理好相关事宜。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本次支部讨论会,对新一批的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核实,重新确定了重点培养人员的名单,为学院重点培养对象注入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手抄习语录”作品展示(五)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手抄习语录”作品展示(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