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仰望星空》纪录片

添加时间:2017-05-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5月4日晚7:30,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仰望星空》。 

 

同学们观影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影片主要讲述了伟大科学家钱学森为了国家的飞天梦,为了中国科技得到有质地飞跃,毅然放弃了国外优越的条件,投身到祖国航天事业中。就算在异国受到屈辱,他不屈不挠,坚持为祖国科研事业站好最后一班岗,他的精神教育着我们每一个人。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观影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伟大科学家钱学森的生平,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日后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决心,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有着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