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7-05-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检测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5月6日下午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南教101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所有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参加。    

 

同学们认真考试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此次考试题目紧紧联系培训内容,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题目写一篇论文。考试前,监考员宣读了考试的要求和考场纪律。考试开始,考生们严格遵守规则,认真答题。笔锋划过纸张的声音,表明了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监考人员监考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通过本次考试,检测了积极分子这段时间学习成果的同时,也为今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