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争做“六有”大学生—计算机学院开展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7-05-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7:30,计算机学院于南教自习室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大一全体学生观看。   

 

同学们认真观看节目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朗读者》由著名主持人董卿主持,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影片中,主持人与嘉宾精简的对话、优美的诗句,无一不教育感染着同学们,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习主席提出的争做“六有大学生”的重要性。让我们明白我们作为大学生应当具有扎实学习刻苦钻研的学习品质与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的人生态度,要弘扬国家至上的报国精神。    

同学们认真观看节目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本次观影,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阅读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生活都步入更加积极的轨道。让同学们明白要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有追求、有作为的大学生,自觉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三届舍歌大赛初赛

下一条:2017年度校内基础学科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