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影片《生死牛玉儒》

添加时间:2017-05-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5月14日晚7:30,计算机学院组织于南教组织学生观看影片《生死牛玉儒》。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影片《生死牛玉儒》主要讲述了党员牛玉儒在生命的最后100天中,依旧心系人民,心系党,坚持在为草原人民服务的第一线的故事。牛玉儒全心全意为草原人民谋福利,求发展,以饱满的革命热情,积极的工作精神为内蒙古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其精神教育着我们每个青年人“对党忠诚,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在青年中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对“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的号召,并且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计算机学院信管专业学生座谈会报道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