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一)

添加时间:2017-05-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常委会第22次会议精神,5月7日上午9: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与培养社会责任感”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同学们劳动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为了更好的进行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志愿者自发组织拜访了穆斯林敬老院,志愿者分别对老年公寓的庭院,卫生间,水房等处进行了清扫。之后,志愿者们在大厅陪老人们聊天,大家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食宿条件,并且倾听了老人们讲述改革前后的个人经历,整个老年公寓萦绕着爱的暖流。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为他们留下了一次难忘的回忆。 

 

同学们慰问老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本次活动给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机会,也体现出了我院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我院之后的庆祝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