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05-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在计算机学院小会议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学办主任庄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会议伊始,庄老师说明了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可以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加强对创新创业的实践。老师指出创新创业分为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创意创新,并强调做好创新创业首先要紧抓专业课知识,培养兴趣,建立创造性思维,还要勇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考虑项目的可行性。然后,由农学院互联网+选手代表通过PPT展示了他对怎样高质量的撰写创业计划书的看法。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就创新创业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本次会议,同学们更深层次的对创新创业进行了了解,增强了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对日后的创新创业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畅谈未来,肩负责任--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图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