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二十)

添加时间:2017-06-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14级网络工程二班在南教221教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团支书担任本次班会主讲。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班会伊始,团支书介绍了本次班会目的是认真开展自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合格共青团员。其次,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以PPT形式向同学们展示,指出共青团员要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注重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同学们就“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重要意义,明白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以身作则,端正自己,争做合格团员。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十九)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