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二十一)

添加时间:2017-06-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6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南教206教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由本班团支书主持班会,15级软工一班同学参加班会。 

 

主持人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班会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这次班会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讲话内容而举行,他简单阐述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且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接着,他强调作为一名正式的共青团员,应该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成长观、事业观,积极适应共青团工作新常态,严格遵守团内纪律。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班会气氛活跃,每位同学都在本次班会中有很大的收获。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本次班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班级同学间的感情,同学们也了解了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刻了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系列(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