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添加时间:2017-06-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06教室组织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新团员积极参与其中。  

 

主持人讲话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会议伊始,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学生团委书记赵伟伦宣布了新团员名单,并为其颁发并佩戴团徽。接着,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以表自己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坚定决心,同时老团员也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誓结束,新团员代表王涛同学带着老师的祝福、带着党的希望发表了自己的入团感想。之后,由庄老师作了重要讲话,老师教诲道:“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组织,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的帮助,大家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作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中会议接近尾声,最后,入团仪式在全体人员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新团员宣誓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本次会议,使团员们更加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这将促使团员们努力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二十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二十)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