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系列(二)

添加时间:2017-06-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南教317教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由两班团支书主持班会,15级网工一班、15级网工二班同学参加班会。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会议伊始,一班团支书就自己的见解与想法进行了发言,要求团员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同时对自己今后的落实行动进行了表态。接着,各班代表轮流上台发言,他们提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律,不断的约束自己,将党的要求融入到自己的行为准则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二班团支书做了简短总结,他谈到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是我们每一位团员的责任,同时学习总书记讲话,我们能更清楚的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义务。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活动,深刻的体会到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精神,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准则与目标,并将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合格更优秀的共青团员。 

 

 

 

  6月2日下午,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二班于计算机学院嵌入式实验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团支书担任本次班会的主讲。  

 

 

主持人讲话 计算机学院 刘鑫 摄

 

 

  班会伊始,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要内容,强调共青团员要把握本次主题的主要内涵,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班会指出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落脚点。作为共青团员,在生活学习中,要起带头作用。最后,同学们依次就“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刘鑫 摄

 

 

  本次班会,同学们认真了解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内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今后生活和学习方面的进一步提高奠定基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6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南教221教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由本班团支书主持班会,16级网工一班同学参加班会。  

 

 

主持人讲话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班会伊始,由团支书介绍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重要性以及与我们生活工作学习息息相关。接着,他和大家共同领略和回顾了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系列重要讲话。随后,同学们就这些内容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并上台发言,大家认为我们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以“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实践”为原则。最后,由团支书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坚持贯彻“一学一做”的活动精神。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让班级同学对团员的责任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同时督促了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中,时刻提醒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二十三)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系列(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