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二十三)

添加时间:2017-06-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14级信管专业1班于南教103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班主任出席本次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班会开始,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要内容。之后,班主任依据“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要内容为大家讲解了要如何把握好“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要精神,并强调了“作合格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合格,品行上合格,作为上合格,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之后,同学们就如何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要精神从学习生活、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最后,由团支书总结了本次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支部讨论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系列(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