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宿舍小组进行舍歌决赛排练

添加时间:2017-06-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舍歌决赛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充分准备比赛。6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宿管部组织进入决赛的宿舍于计算机学院三楼大学生会进行了舍歌决赛排练。  

 

同学参与排练 计算机学院 祁明星 摄

 

  排练伊始,宿管部部长张泽方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表演的期待。排练过程中,大家的表演形式多样,有的激情澎拜,有的神采奕奕,有的沉郁顿挫,本次排练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宿管部部长张泽方对本次排练做出总结,他希望大家保持积极热情的心态迎接舍歌决赛的到来。  

 

同学参与排练 计算机学院 祁明星 摄

 

  通过此次排练,同学们了解到了自身表演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吸取了其他宿舍小组的优势,大家表示在正式比赛中将有完美的发挥。相信大家通过不懈努力,都能够在最后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集结号》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支部讨论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