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一)

添加时间:2017-07-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3日,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在北京达内科技举行开幕仪式暨IT精英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 

 

游戏环节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仪式伊始,主讲人向训练营的同学们介绍了达内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在全国有145家教育中心和基地,和全国700多家高校合作,培养了15万人才,是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公司。接着,大家进行了游戏破冰环节:放飞梦想。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响应。然后,主持人介绍了团队的建设,组队与java的发展历程。最后,老师布置了用java编程生成二维码的课堂任务,并解答了相应技术问题。 

 

同学们互相交流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通过本次开营仪式,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应用以及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对为期半个月的社会实践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二)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右玉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