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

添加时间:2017-07-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5日,是计算机学院IT精英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第三天,同学们依旧怀着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了学习中去。 

 

老师详细讲解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课程开始,老师首先检查了昨日的作业,以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之后老师开始讲解循环结构,首先介绍了循环结构的定义,即“循环是一组相同或相似语句被有规律的重复性执行。”之后,老师从“循环体”、“循环条件”、“改变循环变量的变化值”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循环的要素。最后,老师对本节课所讲内容做了总结。 

 

同学们认真学习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循环结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此知识点的掌握也更加牢固,这对同学们今后可以将程序设计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