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四)

添加时间:2017-07-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增加IT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7月6日,计算机学院IT精英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四天,同学们热情认真的参加IT精英训练专业知识的学习。 

 

同学们热情交流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活动开始,指导老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同方鼎欣公司发展历程,包括公司前身、公司成立以及现在的蓬勃发展,给全体学生展示了同方鼎欣在公司在IT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强大实力。接着,老师从同方鼎欣公司分支结构讲到了公司的荣誉和资质,从同方鼎欣公司的主营业务和IT服务讲到了IT行业的解决方案。之后,老师带领计算机学院和理学院的同学们一起参观公司。最后,老师安排了关于实习的招聘提问与解答,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地学习和实践,适应社会的快速发展。 

 

同学们参观公司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本次的活动,旨在使学生了解IT行业发展前景、提升IT方面的专业技能、认识未来就业方向,为更好地在IT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