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四)——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添加时间:2017-07-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已进行到第四天,同学们依旧怀着高涨的热情投身到了今日的实践活动中。  

 

天安门广场合影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早上,在太阳冉冉升起之际,在国歌悠扬响起之时,同学们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同学们在国家博物馆进行参观,置身于内,大家感受着历史长河的宏伟壮阔,司母戊鼎、四羊方尊、开国大典油画……大家无一不为之感叹。最后,大家一起去到李大钊故居,在这简陋、朴素、清雅的院子里,同学们牢牢的记住了这位伟大的共产党员对革命事业的热枕忠诚与坚贞不屈。  

 

同学们参观博物馆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通过今天的参观实践,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现如今祖国的海晏河清、时和岁丰来之不易,所以我们更应发奋学习与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九)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八)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