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九)

添加时间:2017-07-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4日,计算机学院IT精英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十天,同学们以认真的精神态度投入了新一天的学习。 

 

作品展示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课程开始,指导老师宣布团队作品展示时间开始,并提醒同学们要突出团队作品优势,并要严格把握时间。接着,各团体小组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作品,介绍内容主要包括:开发团队,需求展示,项目展示和可行性分析四大模块。此次作品展示有李哲组的I will die游戏,王星组的员工管理系统,张瑞环组的计算器和孟令宇组的2048游戏。所有同学作品展示结束后,指导老师对每组作品设计进行逐一点评,选出设计最好的团队。 

 

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作品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本次课程,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Java编程的理解,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为更好地在IT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五)——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四)——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